首页

薰衣草庄园7月再相约

2017年06月26日 08:26:32 来源: 哈尔滨日报

美丽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资料片)

  翻越阿尔卑斯山便是普罗旺斯,那是法国的薰衣草之乡,遍地紫色的薰衣草和空气中弥漫的香味,是所有坠入爱河的情侣向往的地方……现在,向往的浪漫之乡就在咱的家门口。7月,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将在姹紫嫣红中开园迎客。

  这将是冰城人们第二次置身于紫色花海之中。去年7月16日,省内首家薰衣草主题景区——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第一次开园。1200亩、40余种花卉、数百万株花草……开园前两日便吸引了6万余人前来观赏,游客们手留余香的同时,照片更“刷爆”朋友圈。而就在这短短几个月的开园时间里,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已经成为城市旅游、休闲新名片。期间,庄园还引起了省市各级相关领导关注,纷纷前来考察、欣赏。

  今年,全新升级的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2.0版,将打造成为“北有太阳岛、南有薰衣草”的国际知名旅游胜地。据悉,今年的庄园花卉种类更丰富,除了赖以闻名的薰衣草等花卉外,还增加君子草、桑蓓斯、金鱼草等近70个品种;花卉数量更多,超过千万株。在设计师的全新设计布置下,游客可以欣赏到更加震撼、浪漫的花海。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游客拍出置身花海的照片,体验“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之感,全新的庄园还增加了花海小路,可近距离体验花海,轻闻花香。

  同时,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2.0版的风景也更独特。还记得去年的风车亭、观景台、白色恋人教堂、花瀑布吗?与2.0版庄园相比,那只是冰山一角。今年,庄园里新建按照北斗七星方位设计的七星花亭,游客不仅可以观赏拍照,还能进到花亭内部;新建的花池大坝,让你刚踏入花海,就能听到潺潺的流水声,遥望湖面上的扁舟和不可亵玩的莲花和荷花。

  此外,庄园还新设游客乘凉区,全新升级美食区、烧烤区、野餐区。同时,还为游客提供自助电瓶车,可以体验骑行游园。

  怎么样?这个七月,你是否愿意再次邂逅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它是爱情的催化剂、郁闷的治愈系;它让黄昏更美,让夕阳更加温存。这种感觉,尽在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刘首辰)  

[责任编辑: 邹妍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913639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