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班牙青年踊跃竞聘中国东航空乘
2017-06-26 19:4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6月26日电(谢宇智)“中国是一个有着众多人口的国家,也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我非常希望能深入了解它。”这是西班牙姑娘克拉拉25日在马德里空乘学院接受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空乘招聘第二轮面试现场的一段答词。

  2016年,东方航空公司开通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至中国上海的直达航线,每周运营四个班次。为进一步提升该航线的服务质量,东方航空公司决定招聘西班牙籍空乘人员。

  在应招者眼里,受雇于中国民航企业的机会十分难得。参加面试的奥里奥尔说:“这样的招聘机会不是每天都有,它给了我一个了解世界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可能。特别是我从小就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而且中国发展很快,经济方面表现强劲,未来很值得期待。”

  据悉,近400名西班牙青年参与东航公司空乘人员应聘。经过初选,共有130人进入第二轮面试,考察内容包括形象气质、语言能力、亲和力、服务态度等。预计最终录取10人,最快于年内成为东航马德里-上海航线上的乘务员。

  “这些西班牙应聘者的素质都不错。”在首轮面试后,东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猛满意地说。

  东方航空公司是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之一,目前拥有近600架飞机,年旅客运输量超1亿人次。近年来,东航为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大了外籍乘务员招收力度,先后从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招收了400多名空乘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