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中国电影节在特拉维夫拉开帷幕
2017-06-26 19:4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6日电(记者刘学 王博闻)作为庆祝中国和以色列建交25周年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以色列中国电影节25日在特拉维夫拉开帷幕。

  当晚,本次中国电影节开幕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在特拉维夫实验电影院上映。观影结束后,观众们为这部精彩的中国电影鼓掌叫好。

  《我们诞生在中国》是一部野生动物题材纪录片,由陆川导演,迪士尼影业、SMG尚世影业和北京环球艺动影业联合制作,并得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五洲传播中心的支持。影片从2014年起辗转中国全境拍摄了大熊猫、金丝猴、雪豹、藏羚羊、丹顶鹤等珍稀动物,重点讲述了三个野生动物家庭的故事,传达成长、欢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主题,体现了中国在野生动物和自然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成绩。

  本次中国电影节将持续至7月8日。在此期间,特拉维夫、海法等城市的电影院将上映《我们诞生在中国》《大圣归来》《唐山大地震》等中国电影。

  此次中国电影节艺术总监罗恩·福格尔表示,以色列观众将在中国电影节期间“欣赏到最好的中国电影”。现如今,中国电影市场正日益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中国电影产业越来越全球化。中国电影逐渐走进西方国家,且广受好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1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