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一村党总支书记对扶贫工作懈怠被撤职
2017-06-25 11:19: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6月25日电(记者徐海涛)全村有多少贫困户脱贫?贫困户家里是什么情况?贫困户到门诊看病享受哪些优惠?作为全村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安徽省砀山县玄庙镇三联村党总支书记冯厚全竟然“一问三不知”,日前被撤销党内职务。

  记者从安徽省纪委获悉,今年5月,宿州市委脱贫攻坚调研组到砀山县玄庙镇三联村调研,发现该村党总支书记冯厚全对扶贫政策和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一无所知”。后经县纪委调查,冯厚全对扶贫工作重视不足,贯彻精准脱贫政策不到位、工作不深入,部分贫困户住房安全未得到明显改善、部分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存在无记录或记录不实等突出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冯厚全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砀山县纪委负责同志表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将加大对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巡察力度,对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措施落实不到位,推动工作不力等行为坚决问责、决不姑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守护,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记
    守护,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0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