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研究中心在埃及伊斯梅利亚市揭牌
2017-06-25 11:06: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埃及伊斯梅利亚6月24日电(记者郑凯伦 陈霖)浙江师范大学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合作成立的中国研究中心24日在伊斯梅利亚市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在教师访学进修、学生交换与联合培养、经典文学作品互译以及学术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浙江师范大学校长郑孟状在揭牌仪式上说,非洲问题研究是浙师大办学特色品牌之一。曾有许多埃及的大学校长和师生来浙师大交流学习。他希望中国研究中心能成为苏伊士运河大学师生乃至埃及人民不断深入了解中国的平台,为双边多领域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苏伊士运河大学副校长阿提夫表示,埃及建设中的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拥有广大合作空间。苏伊士运河大学将积极推动中国研究中心建设,使之成为埃中教育合作的桥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守护,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记
    守护,一滴清水漂流入港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0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