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支书临危受命 110余名村民正在转移
2017-06-24 21:03: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6月24日电(记者 李力可)记者24日从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现场了解到,位于受灾的新磨村旁的磨坊沟组25户110余名村民正在向叠溪镇的学校转移。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向记者表示,由于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在此次山体滑坡中被山体掩埋,已任命该村卸任的老支部书记颜顺能临时担任村支部书记,由磨坊沟组组长和民兵连连长协同做好群众安置工作。

  谷运龙说,由于灾害现场天色已经渐暗,夜间天气可能变化,次生灾害观测难度大,已安排磨坊沟组25户110余名村民向叠溪镇上的学校转移。目前,安置村民的学校已准备好食品、饮用水、棉被等物资。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灾村民的转移工作仍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2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