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东明尹力在茂县紧急部署抢捡救援工作
2017-06-24 18:18: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4日中午12时许,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到达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垮塌灾害现场,实地察看灾情,随后在现场立即召开抢险救援指挥部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对抢险救援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在现场召开的抢险救援指挥部会议上,王东明强调,一要以抢救生命为第一要务,根据需要有序调度到达现场的救援力量。二要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千方百计保障生命安全。三要进一步研判灾害现场地质条件,科学施救,坚决避免次生地质灾害导致现场救援力量伤亡。四要做好进出救援现场道路交通疏导和管制,确保抢险救援生命线畅通。五要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向社会发布信息,同时妥善做好善后和受灾群众亲属工作。(记者 张宏平 摄影 黄强 徐中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大熊猫“梦梦”“娇庆”启程赴德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湖南湘西遭暴雨袭击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12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