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将迎来入梅后第二场强降水
2017-06-23 19:12: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6月23日电(记者陈俊)湖北省气象部门23日发布消息称,22日夜间起,湖北省迎来入梅后第二场强降水过程。观测显示,22日08时至23日08时,湖北省南部出现阵雨,恩施南部局地大雨,咸宁南部局地暴雨、大暴雨,最大降水位于通城,为124.5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这也是当地今年以来遭遇的最大降水。

  未来三天,湖北省降水还会持续。预计23日白天鄂东南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汉平原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以多云或阴天为主。

  23日晚,雨水势力和范围进一步扩大,湖北省除鄂西北无雨外,都将迎来不同强度降水,其中鄂东北东部将加入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阵营之中。未来两天,雨水落区将集中在南部地区,届时鄂东南、江汉平原南部局地仍有暴雨出现。

  除降雨外,湖北省局部还将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2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