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对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
2017-06-23 16:49: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6月23日电(记者 李黔渝)贵州省政府近日下发通知,对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中学、医院、大型超市、酒店等2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政府挂牌督办整改。

  记者了解到,这些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中,包括遵义市第二人民医院、习水县中医院等6家医院,湄潭县湄潭中学、北京华联安顺分公司、余庆县皇潮酒店以及一些大型小区物业、房地产公司的楼群等。

  这些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消防灭火设备、自动警报、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功能不能正常运行使用、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被占用、疏散通道系统不能通往室外等。

  按照整改要求,这些隐患单位必须在今年12月上旬完成整改,相关部门定期通报各地整改进度。对责任不落实、督办不力、失职渎职,导致重大火灾隐患久推不动、久拖不改以及由此造成火灾事故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