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人死亡
2017-06-22 22:30: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22日电(记者 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2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一警察局当天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是一起针对摩加迪沙瓦贝里区警察局的爆炸袭击,事发时警察正在开会。目前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3具尸体,另有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内的多人受伤。

  当地目击者说,爆炸伴有巨大声响,现场升起浓烟。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但此前,索马里境内的恐怖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的恐怖袭击活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19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