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2017-06-22 07:21: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文互动)(1)路边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这是广东梅州市雁洋镇桥溪客家古村落标志性建筑继善楼(6月12日摄)。曾经,离开大山是雁洋人的唯一出路。如今,靠山吃山,穷山僻壤跻身国家级特色小镇;曾经被当作老大难问题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变成抢手的“紧俏人才”。特色农业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聚集起人气、财气,农、工、贸、旅全面开花,村民在路边支个摊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图文互动)(2)路边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这是无人机航拍的广东梅州市雁洋镇客家文化新村——长教新村(6月13日摄)。曾经,离开大山是雁洋人的唯一出路。如今,靠山吃山,穷山僻壤跻身国家级特色小镇;曾经被当作老大难问题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变成抢手的“紧俏人才”。特色农业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聚集起人气、财气,农、工、贸、旅全面开花,村民在路边支个摊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新华社记者 梁旭摄

(图文互动)(3)路边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广东梅州市雁洋镇当地村民在柚子园内劳作(6月13日摄)。曾经,离开大山是雁洋人的唯一出路。如今,靠山吃山,穷山僻壤跻身国家级特色小镇;曾经被当作老大难问题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变成抢手的“紧俏人才”。特色农业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聚集起人气、财气,农、工、贸、旅全面开花,村民在路边支个摊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新华社记者 梁旭摄

(图文互动)(5)路边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这是无人机航拍的广东梅州市雁洋镇桥溪客家古村落(6月12日摄)。曾经,离开大山是雁洋人的唯一出路。如今,靠山吃山,穷山僻壤跻身国家级特色小镇;曾经被当作老大难问题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变成抢手的“紧俏人才”。特色农业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聚集起人气、财气,农、工、贸、旅全面开花,村民在路边支个摊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新华社记者 梁旭摄

(图文互动)(6)路边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特色小镇雁洋镇的绿色“山水经”

  位于广东梅州市雁洋镇上的叶剑英故居(6月14日摄)。曾经,离开大山是雁洋人的唯一出路。如今,靠山吃山,穷山僻壤跻身国家级特色小镇;曾经被当作老大难问题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变成抢手的“紧俏人才”。特色农业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聚集起人气、财气,农、工、贸、旅全面开花,村民在路边支个摊卖矿泉水都能有不错的收入。新华社记者 梁旭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日内瓦大喷泉点亮“蓝灯”纪念世界难民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国际瑜伽日 瑜伽秀起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18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