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1 08:39:14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0日,宁夏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党委联合举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迎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非公企业、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等企业、单位的200余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在心中·梦想成真》《中国梦·企业梦·红酒梦》……宁夏成功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单位的党员的精彩朗诵,表达了党员们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奋勇与担当。活动中,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据介绍,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凝心聚力全面推进葡萄产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周一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大连
    “天空之眼”瞰大连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118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