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省2017年直招士官可以报名 招收8类专业58人
2017-06-21 07:11:55 来源: 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近日从吉林省征兵办获悉,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 )“直招士官报名”窗口已经开通,应招青年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报名日期截止7月5日。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

  吉林省今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任务为58人(含女士官2人)。招收专业包括:通信类、计算机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体育类、语言类、护理类和临床医学类共8类专业。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满24周岁以内,女性年满23周岁以内;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直招士官入伍后,入伍时间从2017年8月1日起算,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其高中(中职)毕业后在国家规定学制内在校就读的年数视同服现役时间。批准服现役后首次授予军衔前,按义务兵标准发放津贴,并享受国家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资助政策。部队为士官建立个人住房补贴账户,退役时统一结算。招收士官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符合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干部。(董鹏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善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至荷趣
    夏至荷趣
    北京:老楼房装上了新电梯
    北京:老楼房装上了新电梯
    “天空之眼”瞰大连
    “天空之眼”瞰大连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8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