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故事】会宁县郭城驿镇的蔬菜“绿” 邮储银行送来致富经
2017-06-20 17:3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航拍甘肃省会宁县郭城驿镇的蔬菜“绿”。

    新华网兰州6月19日电   走进甘肃省会宁艺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最吸引人的是地里待采的蔬菜。据了解,今年5月,会宁艺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奚学文从邮储银行贷款100万元,用于收购周边农户种植的豌豆和甘蓝。这几天,每天都有200多吨豌豆从他的冷库起运,发往成都、重庆、贵州等地。“是邮储银行用‘三户联保’贷给我的3万元贷款,让我从农民一步步发展成了老板。”说起银行的帮助,奚学文感触很深。

    近年来,邮储银行会宁县支行紧密结合会宁本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构建服务实体经济长效机制,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合作社、服务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走出了一条“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特色发展道路。截至今年5月底,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1.6亿元。(王生元 摄影报道)

会宁艺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奚学文(左二)正在向邮储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117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