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川市成立反腐倡廉宣讲团
2017-06-20 15:57:38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对全市重点领域和部门党员干部等七类人群必讲

  6月19日,记者从银川市纪委获悉,银川市委日前印发了《关于成立银川市反腐倡廉宣讲团并建立宣讲工作长效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开展经常性反腐倡廉宣讲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作出明确规定。

  根据《通知》,反腐倡廉宣讲团将以银川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为主,每年主要针对七类人群做到“必讲”,即全市新提拔调整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必讲;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必讲;党政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新考录的公务员,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新招录招聘的工作人员必讲;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必讲;全市重点领域和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必讲;私营企业主、工商个体户必讲;在校中小学生、青少年必讲。

  宣讲团每年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宣讲,即建立“1+7”反腐倡廉宣讲工作长效机制,对象化、分众化地满足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息需求。(记者 徐佳敏 实习生 刘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探访“第三极”科考色林错大本营
    向阳花海练瑜伽
    向阳花海练瑜伽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巴黎航展中国展团“有备而来”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第52届巴黎航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117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