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乡村地区出现住房过剩问题
2017-06-20 11:18: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19日电(记者朱晟)德国经济研究所1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德国一些热门城市房价飙升并且供不应求,但在德国乡村地区,大约有200万套房屋依然空置。

  报告说,德国在错误的地点建造了太多的空置房,即便如此,一些德国乡村依然在继续建造新房,这对当地发展有很多负面效应。

  该研究所人员表示,伴随着乡村人口萎缩,一些地区建造的房屋远远超出实际需求。在一处名为瓦尔德克—弗兰肯贝格的乡村地区,实际新房需求只有7套,而在建新房数量为200套。

  反观德国柏林、慕尼黑、汉堡等大城市的住房情况则处于供不应求的态势。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柏林新建住房只能满足40%的住房需求,在慕尼黑和汉堡这一数字分别为43%和59%。

  德国南部房地产协会市场研究员斯特凡·基普说,从总数上看,德国拥有足够住房,但新建住房必须被安排在合理的地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蛟龙海岸擒“敌” 红蓝对抗斗智斗勇
    特战蛟龙海岸擒“敌” 红蓝对抗斗智斗勇
    一起练瑜伽
    一起练瑜伽
    揭秘中国科大少年班
    揭秘中国科大少年班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7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