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电建与孟加拉国签署铁路建设项目
2017-06-19 19:45: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6月19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19日与孟加拉国铁道部在孟首都达卡签署总价3332万美元的铁路建设合同。

  该铁路项目起点为达卡市,终点为纳拉扬甘杰,全长17.05公里。作为承包商,中国电建凭借优良的铁路业绩积极参与投标,于2017年年6月1日收到了业主——孟加拉国铁道部签发的铁路项目中标函,目前正积极组织该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

  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孟加拉国政府和部分外资。合同期限18个月。

  据中国电建介绍,中国电建铁路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孟加拉国政府对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支持和信赖,同时也对中国企业的施工技术给予高度认可。

  孟加拉国铁道部表示,该铁路项目将连接两地重要工业区,帮助孟加拉国全面步入“铁路时代”,促进孟加拉国跻身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列,为当地政府,企业和人民带来巨大便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17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