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黄骅一镀膜厂发生火灾已造成6死1伤
2017-06-19 10:3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6月19日电(记者杨帆)记者从河北省黄骅市市政府了解到,6月18日17时40分,黄骅市晶柯镀膜厂发生火灾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6死1伤。

  事故发生后,黄骅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关部门迅速展开现场处置,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相关群众疏散及稳定工作。18日18时30分,搜救工作结束,未造成环境污染。

  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有工人7名,2人当场死亡,5人重伤。重伤者中4人送医后死亡,另1人转上级医院救治。初步了解,事故企业属于小作坊,有工商营业执照,从事塑料加工。今年4月,因环保不达标,当地镇政府责令停产整顿。在此期间企业擅自开工生产。

  目前,企业法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调查及各项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消防部门发出5个提示防范家庭火灾
    在家庭火灾中,人的不安全行为是导致火灾发生的一个最主要因素。为此,深圳市公安消防部门发出五个提示,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2017-06-11 14:55:52
  • 回龙观鑫地市场昨晚发生火灾
    6月5日20时46分,昌平区回龙观鑫地市场突发大火。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通报,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
    2017-06-06 09:53:58
  • 临高武莲渔港火灾造成26艘渔船损毁
    今天凌晨,临高武莲渔港发生火灾事故,多艘停在港口内的渔船被烧毁。临高海洋渔业、公安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调派中国渔政46059船和中国渔政46052号消防艇赶赴现场救援,调楼镇政府调派1艘载有抽水机的汽艇,临高县消防部门调派1辆消防车配合协助。
    2017-06-02 07:23: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