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伦敦一辆车冲入人群造成多人受伤
2017-06-19 09:30: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英国伦敦一辆车冲入人群造成多人受伤

  6月19日,在英国伦敦,警察在事发地区警戒。英国首都伦敦19日凌晨发生一起车辆冲入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人。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都伦敦19日凌晨发生一起车辆冲入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人。

  报道说,事件发生在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区域,多辆救护车抵达现场救治受伤民众。警方发布声明说已有一人被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英镑大幅贬值 游客精打细算赶赴英国观光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受“脱欧”影响,英镑大幅贬值,让英国这个本来就相当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变得更受外国游客欢迎。
    2017-06-19 06:45:23
  • 英国和欧盟明日“面谈离婚” 它俩面临这些变数
    在英国“脱欧”公投举行近一年之后,来自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终于将在19日坐到谈判桌前,面对面商议“脱欧”事宜。“脱欧”谈判中,目前略占上风的欧盟能在多大程度上展示妥协意愿,成为关键问题之一。
    2017-06-18 16:42:47
  • “高空惨剧”敲响英国防火警钟
    英国首都伦敦城西一处居民楼发生的大火引发多方关注。眼下大火已被扑灭,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伤亡人数不断攀升。人们在悲痛的同时也在反思:失火的原因是什么?它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应该如何汲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2017-06-17 08:45: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