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枸杞抱团南下闯市场
2017-06-19 09:05:42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6日,宁夏林业厅组织宁夏16家枸杞企业抱团参加第26届IHE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6月17日,宁夏企业在当地举行了枸杞专场推介会,并发布涵盖宁夏枸杞全产业链的新品。从锁鲜枸杞到枸杞酵素再到枸杞糖肽,20多个枸杞新品集中在羊城亮相,向国内外客商及广州市民集中展示宁夏“红宝”的魅力。

  “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顺利打开华东、华北、西南等地市场。”宁夏森淼科技集团负责人沈效东说,本次该公司主推冻干枸杞,希望能借此平台顺利打开南方市场大门。

  近年来,宁夏枸杞产业链不断延长,这次品种众多、品质优秀的宁夏枸杞及其延伸产品一出现,就引起了国内外客商和广州市民的热切关注。深圳禾茂田园食品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李勇说,他一直关注宁夏枸杞,通过这样的平台,使他对宁夏枸杞深加工产品有了更多了解。他们目前已与宁夏森淼集团达成协议,将宁夏枸杞引入深圳市场。(记者 赵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洁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亲子活动 多彩童年
    亲子活动 多彩童年
    江上赛龙舟
    江上赛龙舟
    北京:赏荷圆明园
    北京:赏荷圆明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116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