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无人机大莲湖里画中游 误入荷花深处
2017-06-19 17:49:0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盛夏时节,广东鹤山市古劳水乡的荷花进入盛花期,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荷。这里的荷花每年初夏开始开花,一直持续到9月,沿着水道穿梭荷花丛里,人与荷花近距离的接触,犹如置身于荷花海洋。新华网发(陈鸿摄)

  乘一小舟穿梭于荷花间,闻着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旌荡漾。新华网发(陈鸿摄)

  泛舟湖中央,迎着习习清风,水乡的诗情画意尽收眼底。新华网发(陈鸿摄)

  当地人说,“不坐船游水乡,等于没来古劳。”新华网发(陈鸿摄)

  荷花竞相绽放,与蓝天白云相配,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田园画卷。新华网发(陈鸿摄)

  荷花之美自古备受称赞,素有花中君子的美誉。新华网发(陈鸿摄)

  湖中泛舟,重重碧绿之中,宛若置身瑶池仙境。新华网发(陈鸿摄)

  粉色的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挺立水中,温婉而灵动。新华网发(陈鸿摄)

  荷花尽情地舒展美丽的“身姿”,羞答答地摇曳着“舞裙”。新华网发(陈鸿摄)

  摆渡的渔家人,依水而居,依湖为生。新华网发(陈鸿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14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