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德里动物园将欢迎游客认养动物
2017-06-17 22:52: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6月17日电(记者胡晓明)位于印度首都的德里动物园即将推出一项计划,允许人们认养园里的动物,以促进人类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提升环保意识。

  德里动物园园长雷奴·辛格17日对媒体说,她想通过此举让到访者拥有一种动物园主人的感觉,尤其是想帮助儿童与动物建立特殊的亲密关系,让孩子们参与体验,让他们理解、尊重和敬畏大自然。

  动物园方面认为,通过认养动物可以让这些飞禽走兽“走出”动物园的围墙,“走进”学生们的生活。

  据介绍,动物园计划为生活在园内的每只动物取名字和过生日,最先获此“殊荣”的将是园内一头河马。

  德里动物园始建于1959年,占地176英亩(约合71万平方米),饲养着130多种1000多只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错把西班牙边境线当成自家的!印度内政部政绩报告遭打脸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政府上演‘盗图乌龙’事件。”据印度《第一邮报》15日报道,该国内政部在一份年度报告中,竟然把西班牙与摩洛哥边界线照片当成印度与邻国的边界线照片,还以此宣传内政部的政绩,遭到社会各界的嘲笑与谴责。
    2017-06-16 07:44:58
  • 印度东北部遭暴雨袭击至少12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13日夜间报道,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和米佐拉姆邦遭受暴雨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7-06-14 16:43: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6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