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逮捕一名参与谋杀俄前议员的嫌疑人
2017-06-17 10:27: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6月16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总检察院16日通过其网站发布公报说,乌国家安全局和首都基辅市检察院当天采取联合行动,逮捕一名涉嫌参与在基辅市中心枪杀俄罗斯前议员沃罗年科夫的嫌疑人。

  乌克兰总检察院称,抓捕行动是在位于乌克兰中部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巴甫洛格勒市进行的,乌总检察院未透露被捕嫌疑人身份。

  今年3月23日,俄罗斯前议员沃罗年科夫在基辅市中心遭一名枪手袭击,当场死亡。当时,沃罗年科夫的贴身保镖开枪还击,将枪手打伤,枪手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乌安全部门初步调查认为这是一起雇凶杀人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俄罗斯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民众权益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扩大对俄制裁有损乌克兰民众的权益。
    2017-05-17 08:20:38
  • 俄总统普京:将继续以“诺曼底模式”解决乌克兰问题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后表示,在法国总统大选以后将继续以“诺曼底模式”解决乌克兰问题,莫斯科和柏林主张严格执行明斯克协议。“诺曼底模式”来源于2014年6月在法国举行的诺曼底登陆70周年国际纪念仪式,当时俄罗斯、德国、法国、乌克兰四国领导人在活动期间就乌克兰局势进行了一系列磋商。
    2017-05-03 09:08: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