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粉荷碧叶如诗画 缕缕荷香沁心脾
2017-06-15 10:16:3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素有“四季飞花”美誉的广州烈士陵园,近日迎来了荷花盛开期,满池荷花盛放于湖面,争奇斗艳,蔚为壮观。荷塘边上的摄影爱好者拿着“长枪短炮”前来捕捉荷花盛开的唯美画面。

    据了解,广州烈士陵园的荷塘面积达9000平方米,种植历史近20年,每年都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画家前来摄影和写生。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荷塘里粉嫩的荷花与碧绿的荷叶如诗画一般。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蜻蜓闻香来,荷丛翩翩舞。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粉红色的花瓣,嫩黄的花蕊,荷花含苞待放十分娇艳。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在阳光的照耀下,红里透白的花瓣显得格外光彩夺目。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粉红荷花亭亭玉立,缕缕荷香沁人心脾。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荷花羞涩地躲在荷叶下绽放开来。新华网发 (李汉晖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14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