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2017年06月15日 08:05:15 来源: 新华社

  6月14日,正在法国访问的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右)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同该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左)会见。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6月14日,正在法国访问的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左)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同该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会见。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新华社巴黎6月14日电(记者 应强)正在法国访问的新华社总编辑何平14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同该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会见。

  何平说,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愿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在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各国人民增进了解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世界带来更多正能量。

  博科娃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赏“一带一路”倡议对于增进文明交流、各国互信的重要意义。新华社是教科文组织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跨文化交流、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更紧密的合作。

  访法期间,何平还会见了法新社总编辑勒里东,并走访了《费加罗报》《世界报》、法兰西24电视台、6MEDIAS新媒体公司和法国国际关系研究所。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4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