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建设国内首条折叠显示屏生产线总投资350亿元
2017-06-14 16:29: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6月14日电(记者陈俊)TCL集团旗下的华星光电第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13日在武汉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50亿元,是国内第一条主攻折叠显示屏的6代柔性LTPS-AM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

  项目规划月产4.5万大片玻璃基板,主要生产高分辨率柔性和可折叠式智能手机用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预计2019年二季度投产,2020年一季度量产。满产后,年产出近116万平方米的AMOLED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可满足全球AMOLED智能手机屏5%的总需求,将进一步冲击韩国等国外企业在高端市场中的垄断地位。

  据介绍,项目采用的柔性LTPS—AMOLED技术,是一种将LTPS技术、AMOLED技术及柔性技术相结合的全新显示技术。目前,“AMOLED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也在华星光电成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4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