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壮美“云图”如科幻大片
2017-06-13 15:26:56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日23时前后,今年首个登陆广东的台风“苗柏”在珠江口东岸的大鹏半岛登陆。因此,广州没有下雨。傍晚,火红云霞美醉了城市的上空成为“苗柏”外围云系送来的大礼。

 

  12日傍晚,航拍羊城上空“云图”美景。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航拍花城广场,城市的中轴线。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航拍珠江两岸的绚丽晚霞。新华网发(蓝远锋 摄)

  12日傍晚,航拍猎德大桥的晚霞美景。新华网发(蓝远锋 摄)

  12日傍晚,航拍城市南面的海珠湖,雨云在上空移动。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广州番禺区的晚霞,壮美如画。新华网发(沈敦文 摄)

  12日傍晚,航拍霞光美如科幻大片。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广州塔塔顶成为欣赏日落的好地方。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火红云霞美醉了广州的上空。新华网发(郭志城 摄)

  12日傍晚,广州番禺地区,彩虹划过天际。新华网发(刘国斌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13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