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军方说政府军推进至叙伊边境是战略转折点
2017-06-11 03:06: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10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0日说,政府军推进至靠近伊拉克的边境地区对于打击恐怖主义是一个战略转折点。

  叙利亚军方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军近期在霍姆斯省东南部地区的行动中打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数百名成员,夺取多处重要据点,最终成功推进至叙伊边境。

  声明说,叙政府军推进至叙伊边境将有助于进一步打击“伊斯兰国”,同时从多个方向切断该极端组织的补给线。

  叙军方说,这一军事进展表明政府军有能力击败恐怖主义,同时也表明政府军是打击叙境内恐怖势力的“唯一有效力量”。

  叙利亚与伊拉克边境大部分地区长期被“伊斯兰国”控制。叙军方9日宣布,政府军与其盟友当天推进至靠近伊拉克的边境地区。

  在叙政府军打击“伊斯兰国”的同时,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收复“伊斯兰国”在叙大本营拉卡市的战役10日继续进行,多处区域发生激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2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