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加大便捷准入力度支持“个转企”
2017-06-10 09:10: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6月10日电(记者高一伟)江西将建立重点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企业培育库,加大便捷准入力度,鼓励引导个体工商户向现代企业转型升级。

  这是江西近日出台的《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透露的信息。

  若干措施提出,江西重点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企业培育库将以产业政策、经营规模、品牌建设、发展潜力等制定扶持标准,每年遴选3000户转型企业入库,财政、金融、税收等政策向入库转型企业倾斜。

  为此,江西省将简化准入登记服务。登记机关在办理转型企业登记时,同步发放《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企业证明》,为其办理税费减免、资产过户等提供便利。放宽转型企业名称登记,字号和商标一致的,在不影响其他企业名称权情况下,转型企业可最大限度保留原个体工商户名称中的字号和行业特点。

  同时,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转型企业不改变住所(经营场所)的,无需提交住所(经营场所)使用证明文件;在登记机关辖区内有多个实体门店的个体经营者,可选择其中一个实体门店经营场所作为转型企业的住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北京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正式启动
    北京市工商局局长陈永说,在工商登记、税务登记“两证整合”的基础上,北京市将个体户社保登记、统计登记纳入改革,实现了“多证合一”。
    2016-12-02 04:56:13
  • 北京市发出首张个体户“两证合一”执照
    今天上午,本市发出首张加载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执照,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企业注册中心内,苗婷女士拿到了北京天助立业图文设计中心的营业执照。
    2016-12-02 00:15: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11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