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典政府推出新措施防范恐怖主义
2017-06-08 14:52: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6月7日电(记者 付一鸣)瑞典政府7日公布了一系列新措施,以强化公共安全,防范恐怖袭击事件发生。

  瑞典内政大臣于耶曼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正努力通过打击塑造恐怖主义的意识形态来防止恐怖事件的发生,警方和安全部门将获取更多情报和监控录像,以加强其执法力度。

  于耶曼还说,政府计划在教育机构开展培训,防范极端主义与种族主义思潮在学校传播。情报机构将与移民局共享情报,及时甄别具有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倾向的高风险人员。政府还将防范极端组织获得瑞典政府对宗教组织提供的资金。

  2017年4月7日,一辆被劫持的货运卡车高速冲向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人群,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凶手在发动袭击前曾在互联网上表达过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同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0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