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庐山:每年七八月及部分节假日私家车不得上山
2017-06-05 15:53: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6月5日电(记者 程迪)记者从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自今年7月3日起,今后每年七、八月以及 “五一”、“十一”假期,游客自驾车、外地客车、非山上景区居民及其它车辆进山须换乘。

  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保护庐山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有效缓解景区道路交通压力,依据《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庐山管理局研究同意,庐山山上景区(南、北山园门内)自2017年7月3日起试行部分时段旅游交通换乘,今年的换乘时段为7月3日至8月31日及“十一”假期。

  庐山山上景区部分时段换乘期间,来山车辆停放在南、北山园门换乘中心停车场及索道停车场。实行旅游交通换乘期间,由庐山旅游观光车有限公司提供全天24小时换乘服务。全年其他时段,允许游客车辆(除七座以上车辆外)上下山。庐山籍车辆每年七、八月的周一至周五正常通行,周末及“五一”、“十一”假期禁止在庐山山上景区上路行驶。

  此外,庐山风景名胜区专门出台措施保障游客在景区内乘车,提供三条公交线路和六条支线摆渡线路;适时增加出租车数量;提供游客看日出等特殊时段车辆;建立车辆预约呼叫调度中心,随时调配车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举办无人机节
    巴黎举办无人机节
    柏林举行狂欢节大游行
    柏林举行狂欢节大游行
    足球场上的“斗牛士”
    足球场上的“斗牛士”
    与你在一起
    与你在一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