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北方邦车祸致22人死亡
2017-06-05 11:58: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6月5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北方邦5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左右,一辆客车和一辆卡车在该邦24号国道巴雷利地区附近相撞后起火,导致至少22人被烧死,另有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许多人伤势严重。

  印度警方说,出事路段正在修路,事发时肇事客车逆向行驶,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后起火燃烧。事发时车上大多乘客正在睡觉,没有时间逃生。肇事客车隶属于北方邦交通公司,从首都新德里驶往北方邦的贡达车站。

  警方人士表示,遇难者的身份正在确认之中,至少20名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尚不清楚车上有多少乘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警方在伦敦恐袭后拘捕12人
    英国警方在伦敦恐袭后拘捕12人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8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