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道318线塌方中断 专家提醒汛期需谨慎驾驶
2017-06-03 16:32: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6月3日电(记者王迪 胡旭)3日,国道318线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境内发生垮塌,造成道路中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经紧急抢通,目前已恢复双向通行。专家提醒,进入汛期,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

  3日凌晨2时左右,国道318线康定市境内瓦斯沟2822km处发生边坡垮塌,垮塌2000余方,造成道路中断。经应急抢险,该路段于当日13时许恢复双向通行。公路恢复通行后,路政、交警双向带车通行,避免因人为原因造成“二次堵车”。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安全运输管理科工作人员何通海说,甘孜州每年5月至8月为雨季,山体滑坡风险增加。尤其是康定到雅江之间的高山深谷,是最容易发生自然灾害的路段。驾驶人员需密切关注甘孜州路况动态,通过媒体、网络等了解最新路况。

  作为进藏的主要通道之一,国道318线有着“中国最美景观大道”的美誉。这条国道从上海出发,蜿蜒西行5476公里,终点为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樟木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中骑象表演
    水中骑象表演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热浪袭来
    热浪袭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