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将以PPP模式建18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2017-06-02 09:29: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6月2日电(记者王衡)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了解到,甘肃将以PPP模式建设中卫至兰州客专、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等18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据介绍,这18个项目中有13个公路项目、4个铁路项目和1个民航项目。其中,公路项目总里程1332公里,覆盖6个市州27个县区。4个铁路项目分别是中卫至兰州客专、兰州至张掖三四线客专、兰州至合作铁路、柳沟至敦煌客专,甘肃境内总里程1024公里。民航项目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近日,甘肃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央企,就上述18个重大基础设施PPP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初步融资700多亿元。项目落地实施后,甘肃“十三五”时期的国家高速公路网项目将基本建成,并使立体交通网络结构更加优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甘肃端午假日旅游数据出炉
    甘肃人最喜欢去的5个省外目的地城市是北京、西安、上海、成都和西宁,最青睐的5个省外旅游景点是北京故宫、上海迪士尼乐园、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及九寨沟景区。甘肃的“学生族”和“上班族”出游比例在端午假日集中“爆发”,25岁以下群体占出游总人数的39.1%,25-34岁的人群占比26.3%。
    2017-06-01 07:43:52
  • 甘肃将全面停止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5月31日零时起,甘肃将全面停止5000多公里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2017-05-27 15:41:02
  • 林铎当选中共甘肃省委书记
    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6日选举林铎为省委书记,唐仁健、孙伟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女)、王嘉毅。
    2017-05-26 21:36: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全国最大单体水母馆亮相成都
    全国最大单体水母馆亮相成都
    航拍新疆额尔齐斯河汛期
    航拍新疆额尔齐斯河汛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7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