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战斗机与美轰炸机进行联合训练
2017-05-29 20:43: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5月29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航空自卫队宣布,日本两架F-15战斗机29日与两架美军B-1B轰炸机在九州附近上空进行了联合训练。

  日本航空自卫队称,参加训练的日本战斗机来自宫崎县新田原基地的第五航空团,美军的两架B-1B轰炸机则来自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此次联合训练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日美共同应对能力及部队战术水平”。日本航空自卫队官网同日还披露了4架军机一起训练的照片。

  B-1B轰炸机于20世纪80年代起装备美国空军,与B-52和B-2并称为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

  4月28日,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两架F-15战斗机也曾与“卡尔·文森”号航母两架舰载FA18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以“提升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术技巧,强化与美国海军的协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