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各界“筑梦之旅”贵州专列团在港启动
2017-05-29 17:3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5月29日电(记者王小旎)“筑梦之旅 港黔同心创未来──香港各界庆回归20周年贵州专列团”启动礼29日在港举行。

  据悉,香港各界约650位人士将于6月8日至11日赴贵州出席活动。此举旨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增进两地合作,并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一国两制”事业。

  该活动由新界各界庆委会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活动筹备委员会主办。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在当日的启动礼上,向专列团团长、香港工商总会首席会长江达可赠送了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亲笔书写的“筑梦之旅”题词并颁授团旗,预祝专列团的访问交流圆满成功。

  据江达可介绍,“筑梦之旅”专列团将与贵州省政府进行交流,并参与“一带一路”投资招商推介会,签署有关工商、教育、妇女、青年等领域的合作协议,同时体验当地文化,了解贵州省的发展,互学互鉴,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

  新界各界庆委会主席团主席张学明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新界各界庆委会将在新界举办逾300场大型活动,他呼吁社会各界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找准香港的定位及自身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05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