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份环京楼市调控效果初显
2017-05-29 17:11: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郭宇靖、任峰)国家统计局调查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和京津冀统计部门监测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环京楼市调控效果初显。京津冀地区部分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回落,天津价格环比下降。

  其中,4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3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2%转为下降0.1%。

  同比价格方面,4月份北京、天津、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7.4%、18.1%和18.0%,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3.2个、3.4个和1.0个百分点,基本延续今年年初以来持续回落态势。

  二手住宅方面,多数城市价格环比涨幅回落。其中,北京停涨,天津、石家庄、秦皇岛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0%、0.3%和1.3%,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6个、0.2个和0.2个百分点。同比来看,4月份北京、天津、石家庄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分别为22.5%、19.9%和14.0%,分别比上月回落4.5个、2.0个和2.5个百分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环京环雄安成新一轮楼市调控重点 5市已升级限购
    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环京和环雄安等房价过高、上涨过快地区的限购和限贷措施。目前,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张家口五市已升级楼市限购政策。
    2017-05-27 08:33:15
  • 楼市限售城市已30个 业内预计将快速向三四线蔓延
    拿证后10年内不得买卖?近日河北保定一宗新挂牌的住宅用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出让条件中规定,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证之日起10年内不得买卖,成为全国范围内对住宅限售时间最长的规定。
    2017-05-22 08:00:57
  • 京津冀楼市调控效果初显 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停涨
    针对京津冀区域的差异化楼市调控政策,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环京区域楼市调控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北京、天津、石家庄房价涨势已经减缓甚至停涨,但唐山、秦皇岛房价开始活跃。
    2017-05-26 07:44: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