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端午巧遇儿童节 邂逅商机 市场“狂欢”
2017-05-29 14:27:18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首日,本市消费市场掀起新一轮购物热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与儿童节间隔很近,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纷纷推出各类亲子互动、购物餐饮优惠及相关娱乐项目和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昨天,记者来到乐天百货东马路店采访,一场“风火轮急速飞车赛”正在举行,正在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个个都十分尽兴。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端午小长假和儿童节间隔很近,商场不仅推出了多项促销优惠活动,互动娱乐项目也非常丰富。包括玩具飞车赛、乐高拼插大赛、包粽子和画龙舟体验等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多项节日互动礼品大派送等活动。在南京路商圈的乐宾百货,集粽子赢好礼、萌童汉服学国礼、魔术气球等活动也都在火爆进行中,另外在儿童节期间,商场还给小顾客们准备了丰富的大礼包和抵用券。在MPT天津世纪都会,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勇士欢乐大巡礼”活动已经展开网上招募,成功报名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夺宝大行动,体验VR碰碰车、投篮大赛、迷宫破解等有趣的项目。

  昨天傍晚,记者在大悦城和平店和米莱欧商厦看到,卖场内的餐厅家家爆满,不少餐厅门外还有客人排队等候。一家时尚中餐餐厅门口竟排满了几十位顾客,服务员告诉记者,进入小长假客人比平时周末还要多,而这股火热劲从小长假前一天的晚上就已经开始了。走访中记者还发现,不少餐厅搞起了端午节活动,有的餐厅在门外贴出优惠宣传,用餐即送粽子。还有的餐厅推出端午8.5折用餐优惠活动。由于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一些餐厅干脆在小长假期间打出了儿童节促销活动的招牌,来吸引带孩子的客人。如有的餐厅称到店用餐的客人如带儿童,将餐厅美图发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布丁。还有的餐厅特别推出儿童套餐,用餐还能获赠儿童节小礼物。

  另据了解,端午节和儿童节期间,本市多家商场都将在品牌折扣和全场餐饮优惠的基础上,把娱乐、互动内容融入进来。用一家商场负责人的话说,这一轮消费热潮,将给消费者带来“欢乐购”加“开心购”的氛围,让顾客充分感受实体商场带来的购物乐趣。(翟维鹭 郑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色彩狂欢
    色彩狂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105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