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为落实党代会精神 凝聚智慧力量
2017-05-29 09:31:43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7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唐良智指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紧扣“凝心、献计、出力”工作主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围绕中心上凝聚新共识,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上实现新提升。

  唐良智强调,要积极踊跃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强化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民主监督。要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家认清大势、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大发展。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科技界专家,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在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的过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继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开展好结对帮扶活动,参与构建扶贫开发长效机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宋爱荣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罗静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色彩狂欢
    色彩狂欢
    缤纷多彩的北美动漫节
    缤纷多彩的北美动漫节
    端午探访屈原故里
    端午探访屈原故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105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