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金融行业跨界融合论坛”将在滨海新区开幕
2017-05-28 11:0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5月28日电 “2017年金融行业跨界融合论坛”将于6月17日、1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本届论坛由天津联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发起举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作为合作方。

  本次会议将邀请众多国内金融、相关商品行业领军人物、金融与互联网发展权威专家学者、多家知名直播平台等,共同感受“金融行业跨界融合”以及转型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力,全方位剖析当下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分享突破转型的成功案例。

  随着2017年政策环境的变化,原本传统单一的金融行业发展面临困境,探索转型突破之路称为当前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众多新思维当中,跨界融合成为当下金融行业最具热点的话题。

  与此同时,2017年对于互联网直播行业来说也不同以往,在经历一个快速增长期之后,优胜劣汰将成为行业常态,而且业内人士认为,2017年直播与更多行业结合的机会、融入到其他互联网平台将成为趋势。所以,金融行业需要跨界融合谋求转型,直播行业需要更多的其它元素支撑,才能够寻求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

  据了解,本次峰会的承办方天津联合会展公司是2016年新成立的会展服务公司,公司依托集团深厚实力,致力于打造为金融领域服务的,集会展品牌策划、展会组织承办、主场运营、会展活动实施为一体,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产业链品牌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夜十景”出炉,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杭州“夜十景”出炉,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柯洁哭了 机器赢了
    龙舟竞渡迎端午
    龙舟竞渡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105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