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空客直升机在华首条总装线启动建设
2017-05-27 17:43: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5月27日电(记者张旭东)欧洲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27日在山东即墨启动建设其在华的首条总装线,整体工程预计于2018年竣工。

  据介绍,这条总装线位于即墨市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将由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和青岛联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根据今年4月签订的合资协议,空中客车直升机持有51%的股份。青岛联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和青岛联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总装线初期年产能为18架H135直升机,并可根据未来发展需求而提高,预计首架由青岛总装线完成的直升机将于2019年下线。

  据介绍,H135是中国最畅销的轻型双发直升机之一,主要运营于紧急医疗救助、搜救、警务执法、消防和旅游等多个任务领域。截至目前,全球超过1200架H135系列直升机已累计实现400万飞行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我国已与4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空中直航
    民航局16日发布消息说,目前,中国民航已与4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空中直航,每周共有约4200个航班;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航空公司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运力投放,新开辟沿线国家航线240条。
    2017-05-16 18:40: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普洱现"会走路的树叶" 专家:为珍稀竹节虫
    云南普洱现"会走路的树叶" 专家:为珍稀竹节虫
    手指角力赛
    手指角力赛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5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