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27日将在京召开
2017-05-26 14:27: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欢)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言人介绍,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5月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

  发言人介绍说,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及部分主要官员、广东省人民政府负责人、香港基本法委员会成员、从事基本法研究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座谈会。当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还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研讨会,内地及香港从事基本法研究的专家学者将参加研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庆回归二十周年 香港举办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览暨中国书画名家艺术展”24日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开幕。展览汇聚100多位香港和内地艺术家的200多件作品,展现中国近代和当代艺术精彩多元的面貌。
    2017-05-25 14:18:27
  •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 港旅发局在京推出多种特色旅游产品
    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同内地和香港的旅游、零售、餐饮等合作伙伴,23日在北京举行“惠聚香港·献礼回归”主题发布会,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提前造势之余,更向全国各地旅客奉上多种特色旅游产品及消费优惠。
    2017-05-24 07:54: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104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