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人大在邕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2017-05-25 11:29:43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自治区人大在邕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5月24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与会人员在南宁实地视察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和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这两个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是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公益性项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参加视察。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按照省级文化艺术中心的规模和规格设计建设,由文化艺术中心、水系景观及配套工程三大部分构成。目前大剧院、音乐厅、多功能厅室外钢桁架均已完成,音乐厅、多功能厅外金属幕墙已基本完成,舞台机械、声学装饰、精装修等也在加紧施工进度,室外工程开始施工。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项目主要建设门诊部、急诊部、医技用房、住院用房、壮瑶医学保健用房、壮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壮瑶医学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壮瑶药剂医学研发中心以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目前门诊楼、住院楼主体结构已封顶。附属楼已封顶。项目争取于2018年8月31日前投入使用。

  通过实地视察,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和项目建设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周红波、束华、韦力平陪同视察。(原文编辑:田艳  作者:磨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沈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