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蔡家嘉陵江大桥下月将开工
2017-05-25 09:43:30 来源: 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蔡家嘉陵江大桥效果图

    蔡家嘉陵江大桥下月就要开工了!记者昨日从北碚区城乡建委获悉,为加快推进“内畅外联”各项工作,蔡家嘉陵江大桥已经完成大量前期工作和技术准备,将于今年6月动工建设,串起蔡家和礼嘉。

    据了解,蔡家嘉陵江大桥位于马鞍石大桥(渝武高速)与轨道交通6号线嘉陵江大桥之间,北起两江蔡家新区代家院子立交,南至礼嘉片区金山寺立交礼白路,是连接蔡家、礼嘉的重要通道,沿线串联了多个重要组团。

    按设计方案,蔡家嘉陵江大桥工程为城市主干道,项目全长3.42公里,全线含跨嘉陵江大桥一座和立交桥两座,即金山寺立交和小湾立交。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双向8车道,采用简约双塔斜拉桥形式。

    通车后,从北碚开车前往照母山,仅需15分钟。

    下月,位于礼嘉的欢乐谷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正式开园,年游客接待能力不低于300万人次。欢乐谷东南西向交通均有骨架干道或快速路承接,蔡家嘉陵江大桥建成后,有助于增强其北向交通联系,舒缓交通压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诗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