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共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7-05-25 09:44:49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重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指出,当前重庆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于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要求,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诗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深潜马里亚纳海沟——海底世界见闻记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