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大关键词助四川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
2017-05-24 17:1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始终坚持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各项工作,9000万四川人民在“三大发展战略”和“两个跨越”的澎湃乐章中持续增强地获得幸福感,共同勾勒出“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清晰轮廓。如何盘点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大局下的四川工作?如何总结经济新常态下坚定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四川经验?如何探索“一带一路”国际关系大局下找准区域定位深度改革开放的四川模式?尽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新华网系列报道——“大局下的四川”。

  系列报道第三期:四大关键词助四川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

  发展的希望在绿色。绿色是生命的象征、是大自然的底色,代表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方向。四川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这些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打响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建设美丽四川,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蓝天净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102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