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首座跨山玻璃天桥6月8日开放
2017-05-24 15:16:12 来源: 长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惊险刺激,即将开放

   湖北也将有自己的跨山玻璃天桥了,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即将正式开放!记者获悉,该桥有别于张家界天门山和罗田天堂寨的玻璃栈道,玻璃天桥悬于核心景点“大峡谷”的两座山峰之间,桥面距谷底的垂直距离约100米,两山之间的跨度近200米,桥面的宽度为2.2米,相比玻璃栈道让人更觉惊险、刺激和具有挑战性。目前,景区玻璃天桥施工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了确保玻璃天桥的安全性,将邀请质检等相关部门检验合格之后,于6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玻璃天桥的桥面采用的是三层特种夹胶玻璃叠加而成,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等性能;以10根直径40mm的特种钢索跨越“大峡谷”,每一根钢索能够承载数百吨的拉力,足够容纳数百人在桥面上同行。6月8日当天,景区还将邀请特级飞行员驾驶直升机进行穿越飞行玻璃天桥的表演,其外还有玻璃天桥百人有氧操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记者王成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10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