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行”2017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开赛
2017-05-24 15:55:53 来源: 新疆经济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0日,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闻名遐迩的魔鬼城里人声鼎沸,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魔域88美丽中国行”2017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在此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专业越野跑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魔域88美丽中国行”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是“美丽中国行”2017中国旅游宣传推广季国际越野挑战赛的组成部分,是继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之后,2017年的第二场精彩赛事。5月20日8时,随着一声笛鸣,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冲出跑道,由几千人组成的助威团分布在赛道旁为选手加油鼓劲。

据悉,此次越野挑战赛分为88公里越野跑计时赛、46公里世界魔鬼城穿越跑计时赛和8.8公里世界魔鬼城穿越体验跑3个项目,吸引了美国、俄罗斯、匈牙利、喀麦隆、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各国精英选手以及国内选手参赛。全程贯穿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艾里克湖、白杨河大峡谷三大特色景区,包含雅丹、戈壁、碱滩、湖泊、干冲沟、峡谷、胡杨林等多样地貌景观。

在88公里越野跑计时赛中,来自贵州毕节的23岁小伙吉正权最终用时7小时11分零5秒率先冲过终点,摘得金牌。赛后,他说,自己曾多次参加国内的长跑比赛,这是头一次来新疆长跑,选手们在雅丹地貌的魔鬼城里跑步,感受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自然风光,实在是太精彩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2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