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两名高校校长公款旅游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05-24 11:44: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5月24日电(记者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纪委获悉,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国胜、黄山学院院长汪建利因公款旅游等问题,日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由个人承担相应费用。

  经查,赵国胜于2015年8月借慰问贫困学生之机,带其家属等6人到湖南、广西等地公款旅游。汪建利于2015年7月以参加“中国地理学会出版年会”名义,违规前往青海、甘肃等地旅游。此外,汪建利在已经拥有一辆公务用车情况下,违规购置两辆轿车供其个人使用,并从2007年7月至2016年8月违规领取各类补贴21.48万元。

  安徽省纪委通报,赵国胜等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但至今仍然执迷不悟,把规矩当“耳旁风”,触碰纪律红线,难逃纪律的严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公款公送、公款私送行为如何定性?
    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行为的主体是挥霍浪费公款的直接责任人员或者领导责任人员,多以单位名义送礼,礼品费用必须是用单位公款支付。如果个人支付礼品费用赠送从事公务的人员,则按送礼行为认定。
    2017-05-21 09:17:13
  • 河北:严查"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日前,河北省纪委就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工作发出通知,强调要抓住关键节点,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好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善“四风”问题线索登记、跟踪督办、抽查复查等制度,提高监督执纪效率。
    2017-04-30 08:01:27
  • 从通报问题看,换了马甲的公款吃喝该怎么治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把治理公款吃喝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着力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歪风,形成压倒性态势。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挖潜入地下的公款吃喝问题,我们对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武汉市纪委通报曝光的公款吃喝典型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
    2017-04-29 07:21: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北京:小桥流水“现”前门
    北京:小桥流水“现”前门
    英国首相谴责曼彻斯特恐袭案
    英国首相谴责曼彻斯特恐袭案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2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