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紧挨“六一”节 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2017-05-24 10:00:06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端午节小长假紧挨“六一”节,交警发布出行攻略,建议市民高速遇堵不添堵 轻松绕道不挨堵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5月28日至30日市民将迎来小长假,加上这个节日距离六一儿童节较近,不少父母会选择带孩子自驾出游,预计5月27日下午至28日晚上,高速路上私家车的通行量会有一定增长。5月30日端午节是假期的最后一天,高速路可能在当天下午至晚间迎来返程高峰,易引发交通拥堵。结合往年经验,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醒,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绕开易堵点,平安出行顺利回家。

  前方易堵!

  1.南宁东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六钦高速入口、兴六互通立交。

  2.伶俐至六景段。

  据了解,从南宁东收费站至古辣收费站路段正在进行柳南高速“四改八”工程施工,端午假期期间将暂停施工,请驾驶员经过时谨慎慢行,严禁占用应急车道。南宁东收费站车道虽有11入24出,但是车辆在进入内广场上高速后,多条车道的车辆又并入两条车道,会在六律大桥附近形成一个“瓶颈”,请驾驶员在变更车道时注意观察旁边的车辆,以免造成事故。另外,南宁市东外环那容互通立交和六钦互通这两个点也会有多车汇入,属事故多发路段,驾驶员经过时也请注意。

  遇堵宜绕!

  G72线泉南高速六景段出现拥堵时——

  绕行路线:

  ●南北方向行驶的朋友,可通过来宾至马山段绕行。

  ●东西方向行驶的朋友,可通过贵港至武宣段转来宾至马山段绕行。

  ●前往钦州、北海、防城港方向的朋友可以选择进入六钦高速公路。

  南宁东收费站出现拥堵时——

  绕行路线:

  ●出城可通过五象大道—S101省道—蒲庙—刘圩—南阳—峦城—横县进入广昆高速公路行驶。

  ●进城可通过那容互通进入新外环,经安吉东、高峰、五塘、八鲤、新江、玉洞西、石埠、坛洛、沙井、高岭等收费站进入市区。(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陈晓霞 原文编辑/孙青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北京:小桥流水“现”前门
    北京:小桥流水“现”前门
    英国首相谴责曼彻斯特恐袭案
    英国首相谴责曼彻斯特恐袭案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25661